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蘆洲國小素食煎餃

 要打食記才發現,這家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又好看的素食煎餃店!!!他!!!!!沒有店名!!!!!!

我想了幾個方案:超好吃素食煎餃、湧蓮寺好吃素煎餃、一家四口a煎餃、蘆洲國小素食煎餃。取到最後大怒:阿是為什麼不取個店名啦!!(揪派
後來我又找到了一個理由,台灣很多好吃的小吃店的都沒有名字,可能這樣比較神秘?或者說他們專注於研發、製作美食?
Anyway反正就是蘆洲國小附近的、湧蓮寺附近、一家四口共同經營-爸爸煎煎餃、媽媽包餃子、姐姐裝盒結帳、弟弟叫賣的超級好吃素食煎餃

其實剛剛一連串的名字介紹就已經說出了這間店大概方位了,不過我還是來說明一下吧!!

因為附近公車眾多,但路不是很好找,我還是以捷運做示範,如果熟悉位置以後就可以改搭附近也蠻多的公車喔!!(附近公車:232、14、225......很多!!)
捷運搭到三民國中站一號出口(圖片取自網路,我自己忘了拍了😭)

出來往右後方走,會經過全家便利商店,然後在忠孝路左轉,就是看到巨林家具行、山西刀削麵就可以左轉了👇🏻

再往前直走,看到成功路的牌牌左轉進去菜市場,右側就是蘆洲國小,左側有一間超大水果攤,然後進去菜市場

一路靠左,看到保生大帝廟(約60公尺)再往前走,需要注意一下,因為攤位真的超不起眼!!原諒我照的太近,今天天氣太好,菜市場人跟機車都超多!!

 有看到超圓超好看的餃子嗎☝🏻❤️✨
喔對,他還有賣麵線(像是突然想到),但我還是比較推煎餃!!!他煎餃超便宜,一顆才五塊!!!而且超大顆!量足皮嫩!!煎餃界默默的王者!!!!

近照來一張
真的好好吃✨✨✨✨✨✨✨✨大推⭐⭐⭐⭐⭐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