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嶼人Café

位於松山深巷內的~超、級、好、吃貓飯店家吃過以後就只記得這個餐點!!!!!因為我個人是711拿鐵派是不會挑但也不會特別點咖啡,所以來兩次嶼人我點的都是紅烏奶茶,還有貓飯(有夠心心念念)深巷部分可以參考一下下圖👇🏻

從店裡出來就可以看到這麼~長到看不見盡頭的巷子,真・深巷

回程(都還沒開始講就結束了ㄇ!!)捷運站外今天的天空特別美,跟辦公大樓的鏡面窗相得益彰啊~✨嶼人在捷運南京三民站出來(忘了哪一站下次補(喂))開導航(freestyle講說詞)很快就可以走到了,我來第二次走過去的時間不到三分鐘!因為店比較隱蔽一點,第一次都會很懷疑自己是不是錯過了,不會錯過的!貓飯很好吃一定要去吃!(又來

碎碎念說明書請點浮標(?)找不到就看下去(X)食記開始!

不專業食記完全忘記拍menu,下次補🥲

嶼人甜點的部分都是全素,要先有個心理準備是蛋糕會像發糕,不是不好吃,但就不是印象中甜點的味道,不過司康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可以點三種口味司康還會附嶼人自製的橘子醬,不會很酸或很甜,就是清香透亮的(?)口感,跟熱熱的你沒有看錯,他甜點好多都會加熱司康非常搭


奶茶部分(司康盤旁邊那杯🤣)都是燕麥奶,不雷還挺好喝,但我個人覺得偏貴,不過全蔬食餐廳好像差不多都這個價位,我點的紅烏奶茶偏奶味較重,朋友點的香料奶茶真的非常印度,但不會很甜

巧克力布朗尼,就是,blog一開頭寫到的,我覺得像發糕的蛋糕,可是朋友說跟一般布朗尼口感差不多,就是比較沒那麼濕而已,給大家參考~



最後!世界上最好吃的貓飯+烤蔬菜!!!貓飯絕對是被施了超好吃魔法!看起來平凡無奇,卻讓平常可以餓三餐(好啦是因為沒時間或不知道吃什麼試圖假裝不愛吃結果被自己打敗的我本人一下吃兩碗!醬油的清甜完美勾勒出米飯的嫩香,上面的不是香菜(有夠可惜(欸))但腦霧代言人如我也忘了店員帥妹說它是什麼了哈哈哈哈哈


烤蔬菜的部分也是,印象中所有用烤的食物都會有點上火,光是吃就有種燥熱感(還是only me🥲)烤焦也是正常發揮,可是嶼人家的烤菜完美金黃烤色,烤引出了食物的鮮甜,搭配美妙的佐醬,連討厭吃茄子的我都被完美料理欺騙到覺得這個軟軟的東西怎麼這麼好吃!

最後來欣賞一下,店內綠植超多、非常適合拍照(需具備一定程度攝影技巧,上次我跟媽媽妹妹一起來拍成自助餐(X))今天還有可愛柴柴(非店狗)在旁邊轉來轉去好想揉(住腦






總之,是家會讓人再三回頭的好吃素食咖啡廳喔


嶼人Café

電話:02 2748 00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2弄39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12:00-20:00
星期三、星期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