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三本手工拉麵

 我終於來吃三本手工拉麵啦!!肖想超久各種miss,今天又冷又餓又累還是堅持迷路走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得償所願~✨三本也不負No.1素食拉麵之名!真的超、級、無、好、吃!!!

找路的沿途我覺得蠻美的,美到停下來拍了一張,不過店面更好看!




總之就是非常日式(我覺得),拉門進去以後入耳的也是日語招呼,不過其實店內就顯現出了辣麼一點台味,非常親切🥰
菜單總共只有三面,但除了南瓜拉麵跟無法做全素的藍帶起司飯,其他都是我的愛,選不出來,我選好久🥲清湯還是火焰(辣味)都想嘗試,可是我只有一個胃(???),菜單如下



最後我點了味增火焰拉麵、可樂餅和薑黃醬烤杏鮑菇,以下是他們的合照🥰
味增火焰拉麵剛上來是長這樣,旁邊有一片海苔在泡湯(?)
接下來是我個人超喜歡的可樂餅,炸得外酥內軟,非常美味🥰
我有拍了一下咬一口特寫,雖然好像看不出什麼🤣,反正超好吃啦給我吃喔(兇p
最後是我覺得最普通的薑黃醬燒杏鮑菇,不是不好吃,就是不太特別,還有點貴🥲
不過總體來說,三本手工拉麵是必吃素食拉麵店!!大推推推推推!!

電話:02-25166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26號
營業時間:
週三~週日 上午11:30~下午2:00、下午2:00~下午8:00
週一、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