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

晶碩光學隱形眼鏡

超長碎碎唸的不專業推薦文,請慎入

吾輩已善盡告知義務


一開始忍不住就要說題外話,標籤我想超久的,本來想遵循我一貫的詩情畫意aka語意不明標籤風格,但什麼似水流年、花漾年華、鏡中水月都極度不切題,連我本人可能轉頭就忘記,雖然不知道計較這個有什麼意義。但還是在認真反覆思索以後,取了平凡無奇的名字。好的,超長心路歷程謝謝你沒有跳行XD

好的,切入正題

記得開始戴隱形眼鏡是因為在服飾店工作,老闆要求我戴隱形眼鏡比較好看(?)忘了那時候都是去買哪家的,不過根據大學貧窮我本人,應該就是哪個便宜買哪個吧,跟表妹國中就開始研究自己的美貌與各種隱形眼鏡優劣,完全就是不同世界的少女😂

其實從服飾店離職就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戴,長到我忘了多久(ㄅ過也是我個人比較金魚啦)幸好後來為什麼開始我居然還有印象,又再度去買隱形眼鏡是因為要上台主持,不能戴眼鏡,本來打算摸黑(?)上台,但後來發現連近在咫尺的手卡我都看不到,發現摸黑不現實,於是又重新開啟隱形世界的大門(???)上台嘛,當然越美越好(?)於是買了顏色很喜歡的隱形眼鏡,同時兼具便宜又方便買。這是懶人一貫原則😂

But其實主持完又好一段時間沒在戴,下一次又進入大門,是在醫院上班口罩戴十幾個小時,加上眼鏡,還有我本人耳朵比較脆弱,戴眼鏡戴到耳緣破皮流血還超燙,於是我又回到隱眼的懷抱,喔對,我一直進進出出這個大門是因為我戴隱眼需要至少半小時啦哈哈哈哈哈,眼睛防盜機制(?!)導致隱眼進不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因為上班天天練,加上為了要多睡那幾分鐘,最後我還是學會了迅速戴上隱眼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 不過還是得要看鏡子才戴的上去啦!

但那時候還是以便宜為取向,畢竟我蠻能忍耐的(好孩子不要學),直到因為工作時長越來越誇張、業務越來越繁重。終於在兩三個月內暴增三百度,雙眼視差差點突破人類極限(據醫生說人類能夠自我調節的視差是三百度,我一眼800、一眼600,如果超過300會常常頭暈、立體感變差、極度畏光......等,如果有相關症狀,建議儘速就醫不要自己Google偏方喔)

這時候我戴一般隱眼會痛到像刀割眼球(!!)戴幾個小時就產生大量眼屎,外加滿眼血絲。在一次痛到睡不著.....對,我又繼續忍耐了一段時間,好孩子不要學

請跟我唸五遍:愛護自己的眼睛

好的。最後,我終於上網爬文、詢問眼鏡行,喔對,寶島眼鏡會有那種1元試戴的,推薦新湖國小旁邊的寶島,店員姨姨很有耐心❤️但又不能太貴增加過重金錢負擔,所以剛開始是用海昌還有星歐,價格親民、戴起來沒有太大的不適感,直到上個月。我難得走到康是美,平常因為醫院樓下是屈臣氏,加上隱眼選擇很多、優惠也多,我也就很忠實的一直在屈臣氏買,那天是因為去Curves運動(改天記得再分享)(也是剛開始一個月)想到我的隱眼要買了,怕上班又忙到忘記。於是因緣俱足,走入康是美,遇上了之前被廣告打超兇嚇走的晶碩光學,鬼使神差(有夠戲劇的me)買了它👇🏻👇🏻👇🏻


用到剩下兩個的彩色日拋,盒子丟了忘了是哪個顏色,努力拍了一下還是看不太出來呢


非常好戴!!!非常舒服!!!!戴上去完全沒有異物感!!!還有封口非常好撕這個很重要!!!除了我犯蠢忘了各減100度導致戴一下就頭超暈以外,一切完美...喔不對價錢有點不可愛

BUT

今天我拿著紅包去康是美的時候!發現日拋/30片的第二盒85折超開心,然後!
刷國泰世華卡還有再打折。對不起超不專業本人忘了是幾折了😭去官網找只寫六日單筆988有送折價券100,可是真的有打折啦,有在買開架彩妝或是跟我一樣要買隱眼的都趕快去問問吧❤️

日拋長這樣,光看包裝就很舒服(?)



內裝是粉紅色的

翻到背面我驚了(沒在認真看外盒的人)居然是粉紅色的營養液(額等等是叫營養液ㄇ,怎麼好像植物用的東西?)明天記得再補戴上去的心得。記得的話再拍一下眼睛☺️


不過是說透明的拍眼睛看的出來嗎www我很努力的拍了,載浮載沉的藍色物體就是喔^_^

110.02.16補充
找到啦!!!!!是85折之後再85折喔!!


110.02.16 12:35 戴了半天真的很~舒服呢~等領加班費看再去囤科科。

以上,充滿心得與故事重要折扣全忘記的不負責任推薦文,謝謝收看^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