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Plants vs. Zombies


下載app之後會出現這個畫面,剛開始我還傻傻地等他跑,後來才反應過來是自己要用拉的,超可愛的啦❤️

記得是某一年過年,跟姐姐一起去宜蘭吃吃到飽(現在那家好像關門了)結果姐姐眼睛一直黏著手機,然後我一看說這是什麼,然後跟著一起眼睛黏著手機拔不起來了!(好平凡無奇的故事)But那時候下載的版本跟上面這個不一樣。
這個是第一季,進去的畫面長這樣,這邊的殭屍比較軟Q易推倒斷頭,植物攻擊招示比較單一,玩起來很有成就感!


第二季進來的畫面長這樣,第二季殭屍非常多元化,第一季有歌星拿報紙的拿門的、撐竿跳的,已經超煩的,第二季更多元化,拿的東西更耐打,植物雖然攻擊招式非常華麗,還有荊棘路可以給殭屍走,看殭屍走一走就死掉非常開心,但不容易死的殭屍太多了,後面還會限制陽光、限制植物數量等等等等,會玩到生氣,感覺就是要花錢才會開心破關。



但必須說,第二季場景華麗,各種風格,課金也是合理的啦......,光看設計五花八門殭屍、配合各色場景的植物,雖然一直被吃腦漿好煩,但看看場景也是賞心悅目(???!!)啦!
下面這個是金字塔風格,我記得的話再拍打金字塔殭屍影片,讓大家看我被吃腦漿(?)

下一個我有點說不出是什麼風格,樹屋嗎?還是海盜船?搞不清楚是什麼。


第三關是沙漠風格,目前還沒玩到這一關,但根據以前玩的印象好像還可以,我通常都是種一堆向日葵再種攻擊植物,等大舉進攻再挖掉向日葵換攻擊植物這樣,不過有時候殭屍攻擊力太強也很難使用這種守城攻勢啦

再來是冰原,印象中就非常非常難破,像第一季的晚上或這種不易植物生存的地方都很科學的容易被攻破呢


下面是冰原第一關的遊戲錄影,第一關通常都不難




這個算是馬雅文化風格嗎?反正還是對他們的背景設置嘆為觀止啦,也對殭屍國際化無話可說啦,無話可說玩的超開心啦!


這奇怪文化的奇怪植物挺多的呢

110.02.17又新開了一個島嶼Dark Ages,然後聽從妹妹的建議開了一個YouTube頻道放完整遊戲錄影😂😂😂歡迎👉🏻耕牧的遊戲影片

超不負責任簡介完畢,之後再補影片,目前沒覺得有什麼特別攻略啦,但挺好玩的,第一季還挺有成就感的,第二季就是視覺盛宴般的享受。

他最好的地方就是 不用WIFI也可以玩對於我這種沒有吃到飽的平民百姓,非常的人性化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