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高雄吃吃走走二日遊Day2

 為了把照片上傳雲端硬碟再分享給我妹妹,結果一會不讓我上傳、一會不讓我分享,氣死寶寶(易怒體質)

決定繼續來把blog寫完,就來把照片刪光!!

第二天一大早又從找回憶開始

俗勾大碗的無名素食麵店,在三多商圈花卉街附近(我忘了記地址(有夠不負責任的介紹))其實說有多特別好像也沒有,但我就喜歡這種樸素的美味❤️

👆👆因為太想念了,一傢伙點了大碗,結果超級無敵霹靂大碗阿,舀出來是三分之二盒的麵啊啊啊啊,碗裡還有啊啊啊

👆👆👆小碗的大小就差不多了其實,我果然太困在回憶裡了

吃完回頭的路上意外發現一家飄著超香咖啡味的店





結果回旅館我倒頭又睡,原本計畫要去的漸層館路途太遠,臨時決定取消(有夠隨意)

等我醒來Google了一下,再次讚揚Google是現代旅行居家必備朋友阿,一機在手,天下我有。

非常幸運的找到了鳳儀書院

在鳳山站2號出👇


是個非常可愛的書院呢,很多互動人偶可以拍照、跟他們玩(?)



















本來想去鳳山素食一條街的,但我們參觀完書院,才兩點半,素食一條街要六點才開始,最後決定再去吃一次植福餅,差不多四點可以在六合夜市逛逛就回去!!超棒的有沒有

結果去美麗島捷運站剛好遇到穹頂大廳的燈光展覽



上傳了影片,但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反正真的挺美的(喂)
沒有燈光秀的時候長這樣

妹妹還在捷運站發現了咖波合作印章跟互動立牌






還有貼紙機超可愛的❤️
我們在捷運站就玩了半個多小時超厲害😂

喔對,還有在去植福餅的路上看到一家素食滷味








好吃欸!!而且也是超大包炸物、超大包滷味!!!
結果只在六合夜市買了地瓜球、酪梨牛奶跟白甘蔗就回旅店了呢(拍拍手)

非常放鬆、吃的很好、睡的不錯的旅程也過的太快了吧!!!!!!!!!!我才覺得剛開始就要結束了!!
很好,Day2也紀錄完了真棒,晚安,明天早上要吃得來素,就回冷死人累死人的台北,晚安高雄、晚安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