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御菇園 foodpanda

 肥宅的外賣食記又來了喔❤️這次是肥宅標配:


炸物

沒有炸物的人生是不圓滿的,再多的醫師警告、健康報告、坊間謠傳都無法阻止我對炸物滿到溢出來的愛❤️❤️❤️
尤其素食小寶寶如我,炸物多麼的難得, foodpanda就這樣達成了我的夢想,害我天天都想吃🤤幸好他偶爾很忙的時候不接單,不然我現在應該100kg了(誇張
炸物就是這樣其貌不揚的食物(不要為自己的拍照技術找藉口)(喔對了,我這隻手機真的很難聚焦)(趁機抱怨)但全世界都該知道他蘊含的美妙✨


波浪薯條 ⭐⭐⭐⭐⭐
薯條不波浪一定是沒有誠意(不要隨便造謠)其實一般的薯條沒有不好吃啦,但自從吃過波浪薯條以後,我就全身心、心甘情願的被俘虜了❤️他的炸薯條外面酥酥的剛剛好,裡面還有保有馬鈴薯的水分,建議加椒鹽,美味的剛剛好❤️

炸玉米筍⭐⭐⭐⭐⭐⭐⭐⭐⭐⭐⭐⭐⭐⭐⭐
據說這是看個人喜好的東西,像我妹妹就不吃,明明他有玉米的清甜、筍子的脆香,裹上一層炸的香脆的皮,簡直人生不能再更美好阿!!吃了一口覺得人生再多到困境都豁然開朗(妖言惑眾)敢吃玉米筍的都給我點啦!!(兇屁


炸豆干⭐⭐⭐⭐⭐⭐⭐
御菇園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保留食材原本的水分,豆干沒有想像中被榨乾的上火黑炭,反而有嚼勁之餘帶有豆干香氣,不過我個人不喜歡豆干啦......是我妹的必點項目

炸馬鈴薯球⭐⭐⭐⭐⭐⭐⭐⭐⭐⭐⭐⭐⭐
這個世界不能沒有馬鈴薯,不然遠古的人類沒辦法渡過饑荒,現在的人類會失去薯條及馬鈴薯球,就會失去生的慾望(又造謠!!)炸馬鈴薯球點過以後就再也沒辦法放棄,酥脆外皮包裹軟嫩馬鈴薯泥!!!!!🤤🤤🤤🤤🤤阿不過莫名有點鹹,倒杯水先😂



覺得我的星級好像沒有任何參考效果,感覺都像被貓掌拍到😂這家炸物在三重三和夜市,有去逛街可以去找找看,結果我跟我妹在御菇園沒訂任何菇類😂不過事先聲明,他的菇類也很好吃!只是以上太多不能放棄又太有飽足感,菇菇就這麼被放棄了(登愣)
下次有點再補😂

2021/04/07 昨天難得勤奮的出門去找御菇園(其實是因為胖達跟柏毅上御菇園都還沒開)補一下現場價目👇🏻👇🏻👇🏻真的比較便宜,現場真的很多人在等呢

然後我居然忘了拍全貌,唯一拍的是對面素食麻辣燙,下次要吃吃看🤤

還有拍夜市入口啦,我覺得挺可愛的



電話:0958-583-68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信義街47-1號
營業時間:
17: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