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佛里斯特廚房

 久違的、妹妹跟同學的聚餐,想想我跟同學聚餐都是三年以前起跳了呢,完美實踐大隱隱於家裡的精髓(?


其實,看到佛里斯特廚房的外觀,我第一反應是......有點台(誇獎意味)是童趣滿滿的台店(?)



內裝風格有點不統一,統一的部分就是單看都很可愛XD可以看到餐廳對於內裝的用心




餐點部分非常豐富,喔對,這家超強,從早餐開始賣到下午,光想就覺得好累喔(躺平(喂
以下是佛里斯特的菜單,超級豐富,從漢堡、三明治到湯麵、炸物還有特色飲料⭐⭐⭐⭐⭐⭐




















今天我跟媽媽妹妹都點湯麵+79的套餐,我們都選薯條,飲料我選紅茶,妹妹跟媽媽選的是香醇米克斯(就是豆漿)

我點的是黃金田園巧達湯麵
非常的奶、非常的油,烏龍麵麵體非常Q、非常好吃
連用四個非常,是個極端的湯麵呢😌

媽媽點的是麻油猴菇養生燉麵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點這個的,我喜歡各種養生湯麵,但最近實在猴頭菇吃怕了www
不過看到實體有點後悔,他的猴頭菇是炸過的好好吃喔😢

妹妹點的是綠野仙蹤青醬湯麵
一樣很油wwwww不過很香

妹妹朋友都點墨西哥G米花咖哩飯
賣相超棒,一看就後悔我怎麼沒點這個😂
咖哩很香,但妹妹朋友說偏甜(日式咖哩)

佛里斯特離捷運三和國中站不到五分鐘的距離,份量適中,味道中上,選擇很多,飲品都不錯👍🏻

佛里斯特廚房
電話:(02)2280-852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17巷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 7:00-14:30
星期六、星期日 8:00-15:00
星期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