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推薦小說丨超好笑的言情小說୧⍢⃝୨

 繼超好看的言情小說,我又看了快三個月的—超好笑的言情小說,喔好有超好吃(?)的言情小說,不得不說這些作者真的腦洞大開啊,有些真的好笑到我在公車上笑出乃⋯⋯(會特別註明以防大家重蹈我的覆轍)

將軍的佛系嬌妻

雖然我吃素,但並不妨礙我欣賞作者把通篇小說寫得非常好吃啊,是穿越文,廣大沒有成功穿越成女主,卻把女配活成女主的成功案例,在看書中原本女主路線,我只能說女主的成功全靠意外,還不如這個女配的踏踏實實,認真做飯、認真生活、認真賺錢,本來是打算安安靜靜等到女主出現就功成身退(?)出男主的生活,但沒想到男主已經習慣了她的一切、愛上了她,女主羅蒹葭也沒有矯情,對於這種不作天作地、不怨天尤人,認真吃飯的乖孩子(???)我一向寵愛有加。所以說認真生活你就是主角,無論主角光環多強、運道多好,只要你不作,這些在努力之下還是可以擁有的!!!

其實我覺得原本的女配也不能說錯,畢竟生在重男輕女又把女兒當賺錢工具的家庭,她作其實情有可原,不過一朝換了芯子,識破娘家的狠心,他也能夠超脫,這篇不但好吃、好笑也超爽文!!

抱歉,我夫人腦子有坑

此小說就是讓我在公車上笑出來的笑話超好笑小說,吾輩已善盡告知義務

這也是沒有成功穿越成女主的典型小說之一,不過最可怕的是在關鍵劇情女主會不受控制地講出原著的台詞,女主內心崩潰之具象簡直笑死我,穿越女主戲精本精,還會自己分飾兩角,加上不受控的表演原著,我看了都擔心他精神分裂XDDDDDDDD

最好笑的除了女主用盡全身心抵抗原著的命運卻常常身體不聽使喚之外,還有女主誤會男主跟五皇子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戀情,把印象中男主對主君的追隨與忠心耿耿當成了愛情,結果約男主出門嫖⋯⋯男妓!!!(笑到打滾)但快樂活潑的女主還是在這次出遊擄獲了男主的真心,然後在新婚之夜發現男主原來愛的不是五皇子而悔之晚矣

個人覺得有些劇情不合理,有些劇情埋了線未收尾,但還是非常好笑好看,適合調劑身心啊!!

韶華為君嫁

此文為重生文,重生之後女主讓邪惡後母真面目現於人前,拯救了自己,拯救了男主,甚至因為拯救了男主而拯救了整個王朝,本來覺得是爽文,但看了越來越多重生文,我反思自己如果能夠重生,也是百分之八十五的可能改變不了什麼,那種忍耐、那種記著前世的所有背叛與傷痛,我覺得其實沒有經歷過是不能了解的,你隨時隨地都在擔心,會不會又重蹈前世的覆轍,前世的先知先覺只能讓你知道,要怎麼扭轉也是這世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累積,文中女主知道男主的死劫,千里迢迢的過去救男主那種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害怕失去的恐懼,我看了都覺得心疼,所以說爽文吧,其實我覺得靠的還是女主花了兩輩子心血的、理所當然的結局。

看了這篇太有感觸,我還是貼一下晉江金牌編輯的評價:

她只是病了,還沒死,夫家就迫不及待連頂替他的續弦都找好了。重來一世,她再不要活得那樣狼狽,只想看好自己擁有的一切,不被人侵佔,虐極品、救姐妹,收穫忠犬相公,一世順遂,霸氣側漏。

奸臣夫人重生後

又又又是重生文,男女主都重生了,男女主本就相愛還一同重生真的超愛這樣的設定啊!有人懂你的苦、懂你的難、懂你的一切,多美好啊!!但是這篇更難過了,可是劇情十分流暢,不管是朝堂的權謀與後宅風雨都寫得非常順暢,不會看到出戲或覺得智商被侮辱,而且情感鋪陳細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男女主確認對方都是重生而來的橋段,男主的不要臉跟深深的思念,我真的是重看好幾次!還有男主妹妹差點像上一世自殺的時候,女主不顧一切撲上去阻止大哭,我也好難過啊,兩世的懊悔糾纏在一起,女主共情男主的內疚,拼盡全力護住男主所有家人,那種我願你好,無論是否犧牲所有自己的愛啊。゚ヽ(゚´Д`)ノ゚。

超好看但我短時間不會重看,我敏感的小小心靈承受不起啊~

種田使人發家致富

這篇與將軍的佛系嬌妻是同個作者,但比較著重在跟家人的感情,滿足想像中的好爸爸好媽媽好哥哥好姐姐,後面還有一個好男人,光是這樣的基本配置,更有動力去努力發展去守護整個家啊!!不過結局我一點倉促,有種啊沒有了??的感覺,不過還是不錯的文啦

福運嬌娘

我在某一篇blog介紹心頭好:表妹有光環作者的另一部作品,女主是可愛的人蔘精,到後面才知道男主是超強的鳳凰轉世,幸好我是後面才知道男主也是妖精,不然這種跨物種戀愛我覺得有點......好難適應!這篇跟表妹一樣,連配角都很有特色,女主雖然是人蔘但比百分之九十的人類還要更明事理、知進退啊,還有對於房事非常的直白表示熱衷,這麼坦承真的可愛到不行(*´∀`)~♥ but我還是更喜歡表妹(死忠粉)


終於!!!寫完了!!太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寫blog覺得腦漿都乾了(?!)小說真是我的人生救贖想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