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不負最後的青春

2021.12.30 

2021跨越到2022年我做的最瘋狂也最勇敢的是:



對喜歡的人告白。
在知道成功機率可能只有30%的情況下。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告白,我每一次感情都是我發起告白打破曖昧。我就這麼莫名的貫徹了獅子座愛的坦坦蕩蕩,我喜歡你無須曖昧、沒有任何欺瞞與腳踏兩條船。

但原以為百發百中的我(?)脫靶了呢。
不過,其實也不能說意外,當初會選擇告白除了本身性格衝動之外,就是對方其實蠻中央空調的(?),對誰都很溫柔有耐心,但卻會在我說你沒跟我打招呼的時候特別跟我say hi or goodbye.
面對我絮絮叨叨的分享心情也都很平靜的在傾聽,甚至偶爾會等我一起下課,但說再多有什麼?那真的都沒有了。
可我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歡,與日俱增。加之我那浪漫的幻想與一點顏色就精彩燦爛的說故事靈魂在躁動,我需要現實破開我去尋找我們之間更多的可能,或者去捏造了可能。

也確實是打碎所有幻想的現實呢。
在失敗之後這幾天後悔過,我幹嘛呢,繼續鴕鳥不好嗎?我還可以大大方方的糾纏對方,衝著對方也是那種不太會拒絕的模樣,我可以繼續你不說、我不說,但我自以為我們心知肚明。

但在最崩潰的時候我選了那些年的其中一個摘句給自己「有一天你終於知道,活在謊言雖然比較快樂,但認清現實才能真正強壯起來。」

2022年,據說是獅子座在過去所有的累積都會反饋的一年,希望我自己繼續誠實的面對自己、面對一切。
並認真的去學習「要每個人都喜歡我是一種貪心」、「我也可以軟弱」、「過度努力是一種自我耗損與傷害」

BUT
有些人就是用來錯過的,最值得留住的是那個深情的、不計得失的自己。
多年以後,我不會嘲笑自己、我真是個蠢貨,我會欣賞那個輸掉的自己,我會對自己說真好啊,我曾經這麼認真又勇敢的愛過,當下也一定會是,真心又勇敢的愛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