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pinkoi購物心得-好石在【水晶乾洗手】酒精隨身噴霧瓶

 鑑於當初爬文爬半天沒幾篇pinkoi這個平台的購物心得,加上我個人沒有很相信購物app上的評價,所以就來寫一篇很簡單扼要隨性的心得文,給跟我一樣喜歡爬評價的人參考ᕦ(ò_óˇ)ᕤ


畢業季來臨,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很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學長姐or學弟妹,送花是最快的,但因為阮囊羞澀,送花可能只有辦法承擔一枝(´;ω;`),BUT!我覺得需要畢業典禮當天送才有那個感覺,但一枝花拍起來真的很low,除非我送一群人一起拍才不會太難看,可是我們研究室才五個學長姐要畢業,而且畢業典禮當天只有兩個學姊會去,送一枝花真的注定難看了,加上畢典當天我要回以前的大學,也沒辦法參加研究所的畢典,所以一枝花 OUT

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很快就被pinkoi這個設計購物網站吸引,商品照片真的都太美太有吸引力了,雖然單價偏高,但他的畢業季購物特輯實在美到讓人目不轉睛,論網頁設計與商品攝影之美觀對購買欲影響程度!!

本來我看上的是乾燥花系列




有沒有唯美到讓人心靈昇華的感覺啊!我就是這麼膚淺重視顏質的人!可是研究室有五個人!還有學長送這麼美的花,他不會欣賞我的錢錢會難過!主要是也沒那麼有錢!(°ཀ°)

送禮真的是門學問,我覺得生活很貧乏無趣的時間太長了,節日與慶祝可以讓生活有變化有色彩。在重要的日子送禮是很必要的,但是如果不能送出恰如當下氛圍或對方喜好,反而是種負擔,像是新鮮花束很美,但如果對方人緣超好花束超多,處理起來真的也是種麻煩,也會讓對方對你完全沒有印象(因為太多人送)。也不要因為送禮造成自己生活的負擔,那真的本末倒置。

所以後來就很努力的在找實用與美感兼具的小禮物,還是一樣在pinkoi找到了疫情嚴重的現在很適合的小禮物!酒精隨身噴霧瓶!還是按壓噴頭隱藏式的噴霧瓶!不會因為放在包包裡不小心壓到!還有水晶在瓶子裡面看起來與眾不同,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標註名字!充滿了小心機的特別小禮物,讓對方永遠記得你(應該啦

最後選了好石在的水晶乾洗手,剛好有買4送1→好石在傳送門


(圖片來源:pinkoi 好石在)

但真的等了有點久......6/7訂購到6/15才到,不過看到實物太好了!好東西我願意等待!可惡我竟然沒有幫自己買一個!








連收據明細跟發票都用金色的迴紋針別著,最喜歡這種小細節用心的店家了!



我有問了身邊一些在pinkoi購物的朋友,評價都是單價偏高,也要看店家,有些物超所值,有些真的只是攝影技術非常好,到手的東西一言難盡,或者包裝隨便,完全配不上那個價錢_(┐「﹃゚。)_ 我那時候是先下單才想到可以問身邊的人,就有點害怕,怕拿到奇怪的東西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還有心意!幸好拿到了滿意的商品!

所以除了爬文真的也要問一下身邊購物狂朋友的經驗,不過pinkoi app本身操作合理易懂,加上這次良好的購物經驗,我會再給他機會,下次再分享在其他店家購物的心得(*´▽`*)

ps.天知道我多久沒有寫卡片,開始工作以後幾乎都在用電腦,字真的變得超醜(;´༎ຶД༎ຶ`)寫超多張才終於寫出能看的小卡片!太醜了就沒有拍ㄌ(;´༎ຶ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