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4日 星期三

Ti Mei Hair Salon頭皮養護療程

 Ti Mei Hair Salon頭皮養護療程
先來上圖!















這是第一次對自己的臉型、頭形跟適合的造型有了一次全面的、愉悅的認識!從頭到尾都是賓至如歸高級體驗!


體驗流程從一對一的訪談,以洗、護、綁髮等等習性了解平日照顧頭髮方式,進而給予相當實用的髮型建議,我也這時才知道髮型可以量身打造到平常都能輕鬆打理的設計!甚至連穿搭、首飾都有很棒、很實用的意見!

接下來從頭皮檢測了解我的生活壓力XDD,對於飲食、生活習慣該怎麼改善能夠幫助減少落髮、退色提供了很實用的方法!而且一點都不高拐,雖然乍聽是常常聽到的多休息、補充蛋白質,但Tina老師很誠懇的敘說與落髮、退色的關聯,就更能信服這個改善方案的建議!

再來是頭皮癢護流程的介紹,根據頭皮檢測給予適合的養護流程產品,極具耐心的介紹每樣產品的功效,產品全部vegan,對吃素的我來說更是放了一百二十個心!


最吸引我注意的是Care PRO超音波護髮夾!聽說日本髮廊已經非常普遍了,他長得很像離子夾,但是將護髮以超音波方式讓秀髮更完整的吸收護髮素!光長相就超級高科技,還讓我觸摸感受每秒高達數百萬赫茲振動的感受!超級神奇有趣!


因為我有特別說怕痛,所以Tina老師很仔細地介紹經絡棒舒筋、五行經絡儀會怎麼使用,使用的位置,還有表示不會用力,就是以熱推開淤積,全程都會以輕柔的方式處理,降低我對所有甚麼按摩經絡舒壓的恐懼XDD


養護流程我基本都是半睡著狀態,真的沒有什麼疼痛感,非常放鬆且舒適~通常我護髮完隔天下午就會頭很油,但可能是因為使用Care PRO超音波讓護髮素深層吸收,竟然意外沒有感受到頭髮因為營養補充過度的油感!


推薦動不動就壓力爆棚到難以入睡的朋朋務必要嘗試一下頭皮養護療程,做完療程當晚真的會睡得更安穩同時還讓你擁有一頭秀髮!還有總覺得髮型不適合自己,或很不會打理造型的也推薦找Tina老師!老師會根據你的臉形、穿搭給予超棒、超方便的建議,真的是懶人也可以擁有那種舒適感滿分的美麗!


ps.沙龍布置的超美,超適合弄完頭髮拍拍拍,當天趕著要去下個行程沒有拍超級可惜,洗頭髮上面的燈像鳥巢有蛋(?)超級可愛!還有他的毯子都好舒服,想get一條哈哈哈哈哈


#髮廊推薦 #美髮沙龍推薦 #造型師推薦 #頭皮養護 #護髮推薦 #護髮 #三重美髮推薦 #TiMeiHairSalon


Ti Mei Hair Salon

line官方帳號: @timei

預約電話:0900-288-81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76號(捷運三重國小出來約5-10分鐘路程,萊爾富隔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