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6日 星期六

【tsaio上山採藥】日光金萱透亮卸妝油慕斯& 雪絨花金萱舒緩精華

 一百年(誇張)沒寫blog!我回來啦!!!今天要分享上山採藥!!!!忘了是什麼時候知道這個牌子,在我的印象中就是一個很不錯的牌子,沒想到竟然也不貴!!!重點是包裝還是很精美💕💯



🌿【tsaio上山採藥】日光金萱透亮卸妝油慕斯& 雪絨花金萱舒緩精華






各位觀眾!都先去給我下單一瓶!官網超級詳細介紹你的膚質適合哪款精華!油肌乾肌敏感肌總有一款適合你!🫵🏻



最重要的是這縈繞清甜卻不擾人的茶香啊啊啊啊啊!我試用完轉頭立刻再下單!


朋友都知道我是過敏乾肌人,在前個工作常常表演毀容式過敏(!)以前仗著年輕新陳代謝快,毀容式過敏最長不用一個月就好了,但隨著年紀增長,疤痕跟皺紋經過就住下來了啊啊啊啊,最重要的是每逢天氣變化或壓力指數提高,我的皮膚都會即時播報,真的不得不(喂)重視日常保養


BUT能夠活到三十歲不化妝、不保養就是討厭粘膩感,不喜歡臉上悶一層東西的感覺,又酷愛香氛,可超級挑剔味道——太甜不行、不甜不行、花香喜歡,太濃就不行……等等,有夠奧客🌝


先說我大愛的雪絨花金萱舒緩精華,使用頂級有機海泉水及西葫蘆籽萃取、還有金萱茶萃搭配經典舒緩植萃-雪絨花及洋甘菊萃取,安撫住我有夠躁動的肌膚💕


重點是那個質地介於油水之間,達到了完美的平衡,非常好吸收!不會擦上去就黏到想再去洗臉🙃



還有!香氣!不是那種直衝鼻腔到鼻子過敏(對,我還鼻子過敏,還想要香香,笑死😆)是淡淡的茶香,金萱超級好聞,有種雨後朦朧的感覺😍❤️而且意外超級持久!我搓鼻子都會聞到臉上若有似無的香氣😍❤️❤️❤️


希望自己是香香女孩,但又是味道過敏人(到底可以多難搞!)真的大推薦試試上山採藥的雪絨花金萱舒緩精華喔💕


還有日光金萱透亮卸妝油慕斯,所有慕斯產品我都好喜歡,按壓就是泡泡🫧真的好療癒喔!上山採藥的還是茶香泡泡更喜歡了!除了茶香裊裊,卸除力也不在話下,因為是慕斯不用擔心卸妝油殘留,方便好用💕




我又跑去買了精華跟茶樹美背噴霧&茶樹收斂水!下次再來分享我上山採藥新朋友吧💕



#上山採藥

https://www.sofnongroup.com.tw/products/ft010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