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試色 DIOR指甲油試色

Blog更新的速度真的跟蝸牛一樣XDD可以追蹤我的ig喔,我ig更新比較快🤣

先來上圖!


我根本就是Dior狂粉(你就是!)繼香水跟癮誘唇膏殼後,我又入坑指甲油了啦rrrr

在愛上Dior指甲油之前,我已經N年沒有自己去買過指甲油了,因為手不是很巧,怎麼小心塗都會溢出去,或者缺一角(???)塗完又要等很久才會乾,而且有些指甲油味道真的很重_(:з」∠)_成果不滿意我就會卸掉,在反覆卸掉重塗中,大地乾裂我本人就會脫皮跑出指甲邊肉刺,久而久之就放棄了指甲油

會入坑Dior指甲油,Line廣告功不可沒( ~'ω')~想低調又蠢蠢欲動要浮誇(?)的獅子座看到了J'ADORE金燦燦指甲油,當季還有杜樂麗花園限量包裝盒

你看你看!金色線條勾勒華麗的浪漫!!收不收!收!!!!於是就收了他

多年以後開刷(?)指甲油我整個大震驚,難道是因為年紀增長我的手這麼穩了嗎!完全沒有塗出去、沒有厚薄不一、沒有奇怪缺角沒塗到,沒有失手!後來試了別牌的指甲油發現,是Dior的刷頭太讚了啊啊啊!ㄅㄧㄤˋ成這樣合理嗎!!!而且J'ADORE的顏色非常飽和!一層就可以完美把原本甲色蓋掉,多上兩層就有美甲的厚度跟效果!還有他的色調跟膚色很接近,但卻又閃閃發光!完全是彆扭獅子我想低調又想浮誇的變態心理的圓滿啊啊啊(???所以我就在坑底安息了(X

其實當初還有買另一個銀色,但我擦上去簡直是灰指甲加強究極版,就賣掉了╮(╯∀╰)╭這邊就要吐槽一下Dior指甲油的重大缺失!哪家指甲油網路上居然沒有指甲試色啦!銀色跟下面這個芭蕾舞伶完全就是沒有試色的受害事件!

拿到的時候我整個大震驚,這是什麼震驚宇宙(誇張)的死亡芭比粉色啊啊啊啊啊!你們看看官網上的樣子


要怎樣的色彩學天才能夠從這個顏色看到擦出來的效果是死亡芭比色啊!!而且官網上看起來是有亮粉的,但擦出來完全看不到(›´ω`‹ )而且我本來就黑肉底,一擦上去立刻再黑三個色度(°ཀ°)這支還在拍賣中,求有緣人帶他回家XDD白肉底妹子很適合!我同事白妹妹(誰?)擦上去很好看!但他是暗黑系少女不接受死亡芭比色出現在手上_(:з」∠)_

在網路上找不太到Dior指甲油的試色,我看到最多的都是早就沒有賣的限定色跟裸色,看來看去覺得裸色很日常,於是我又買了裸色

說真的他沒有不好看,但我發現就算指甲試色也不太準,照片看起來是膚色沒錯,但其實本色(?)還要再更粉一點,並沒有非常貼近膚色,不過也不會太驚世駭俗,在我找到命定色之前他算是我的常用色~

後來看男友弟弟的女友都塗深色指彩,弟弟女友跟我一樣膚色偏深,他說擦這個顯白,腦波弱本人又去買了這隻

確實是挺顯白的,但這種烈焰紅唇(?)色我還是有點不太習慣,有活動可以擦,喔對還有他可以跳色搭死亡芭比,讓死亡芭比不那麼死亡(ゝ∀・)b不過我參加的活動也沒有很需要擦這麼紅的指甲油,所以如果有人喜歡求售求帶走
經歷了多次慘烈教訓,我才想到可以去專櫃上試色(゚д⊙)說到靠櫃試用,我看了好多人遇到超雷櫃哥櫃姐經驗其實蠻害怕的,畢竟我就平民百姓,偶爾想要浮誇不實一下,氣質上還是偏鄉野傳奇(???)的,但不知道是因為我長得像頭好宰的羊還是幸運,我常常遇到Nice櫃哥櫃姐🫶🏻然後錢包君就陣亡了_(´ཀ`」 ∠)_所以遇到眼高於頂的高貴sales可能是上天在阻止你花錢(X

總之我去找了最愛的Dior Sales,其實我遇到Dior Sales大多蠻親切的,但我還是最喜歡鑽石新光的*萍,他簡直會讀我的心(??????)從第一次試聞香氛世家的香水,他就從我的隻字片語中得到我顏控特質的心理,在每次有特殊禮盒、美麗外殼、浮誇又低調顏色的新款,都會即時通知我,還掌握了貪小便宜心態,會順便幫我看有沒有活動搭配,怎麼搭配最划算,什麼可以先買什麼不急,甚至記得我什麼品項已經買很多了暫時不要再入手的,Sales界的模範生欸,有夠認真在工作!!來賓請掌聲鼓勵!!

去找Sales之前我已經先傳給她我想試的顏色,但他幫我找了只有這支櫃上有試用品
死亡芭比粉實在給我太大的陰影,但這個嫩粉緞帶顏色又太好看了,當場去試確實是溫柔的粉色還有淡淡的亮粉,不過Sales推薦給我另外的兩個顏色完全命中我心!


#415霓光紫灰櫃上沒有試用,而且他是官網限定,但Sales跟我說他有客人擦這個真的很漂亮,他覺得很適合我,另外推薦了櫃上有的蒙田大道灰,本來我有點小抗拒,畢竟灰指甲加強究極版歷歷在目,但基於對Sales的信任,畢竟她目前推薦過的都完全符合我的喜好,一上手!收!這隻我收!灰到恰到好處,就算沒有我熱愛的blingbling還是深得我心,展現完全不同風格的低調奢華感呀啊啊啊啊!!!

還有霓光紫灰!終於!我的命定色出現了!!!他擦上去完全是膚色,但完全不負「霓光」的名字,膚色基底帶著流光異采的琉璃紫,我現在在糾結要不要收第二隻,因為這是限定色_(:з」∠)_霓光紫灰真的一擦上去我覺得其他顏色都可以賣掉了(喂喂喂

最後要推薦Dior的卸甲由跟亮甲油!卸甲油非常好卸,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他雖然不臭,但是水蜜桃味...我最討厭的就是水蜜桃味,如果有水蜜桃味愛好者,歡迎帶他回家XDD
還有硬甲由,擦上去真的讓指甲油持色度更長!而且有光療的效果!另外我也有買基底油,只是真的意義不明XD後來都沒有在擦了,下次要去櫃上試指甲滋養霜!

以上,歡迎收看腦波弱掉坑人紀實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