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香氛夢想櫃

 應該消失了一百年了吧(誇張)我回來了!




由右至左、由上至下⬇️
J’ADORE澄淨香氛(無酒精)這個找不到前中後味,官網是寫清新花束的香氣,總之是我超喜歡的香味,而且因為無酒精味道更持久~✨

HERMES尼羅河花園中性淡香水
香調:花果清新調
前味:胡蘿蔔、葡萄柚、蕃茄、綠芒果
中味:橘子、牡丹、蘆筆管、風信子、尼羅河睡蓮
後味:埃及無花果樹、鳶尾花、肉桂、麝香、焚香

Guerlain Bergamote calabria 嬌蘭花草水語沐光沁檸淡香水
香 調: 柑橘調
前 味: 綠色調、粉紅胡椒、香檸皮
中 味: 小荳蔻、苦橙葉、薑、香檸檬果
後 味: 白麝香、琥珀香草

MissDior花漾迪奧女性淡香水
香調:花果清新調
前味:甜豌豆、佛手柑
中味:牡丹花、大馬士革玫瑰
後味:白麝香

Chanel粉紅香水
前 味: 葡萄柚、溫桲
中 味: 茉莉、玫瑰
後 味: 白麝香
⬆️這個是下面大罐的,但上面小瓶髮香也是同款香味🥰

CHANEL NO.5 L'eau 香奈兒清新晨露女性淡香水
香調:花果清新調
前味:檸檬、橘子、柳橙、橙花
中味:格拉斯玫瑰、茉莉、依蘭
後味:雪松、白麝香

其實一貼出來就很明顯的是花果清新調偽少女愛好🤣🤣🤣今年最開心、最美好的事之一,就是有了屬於自己的香水櫃,可以隨心情不同噴上不同香氣🥰雖然好像都很接近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香水真的是感官神奇魔法,你能清楚知道味道的差別~像是嬌蘭的有點出乎意料的平價檸檬味🍋有點像以前的廁所香氛劑🤪可是跟他差不多前中後味的清新晨露就是一股高級、粉紅香水香如其名的甜蜜,尼羅河花園透著神秘~真是好玩🥰❤️❤️❤️

補上後來入坑的香水世家之一(還有沒收到的哈哈哈哈哈)


Dior香氛世家的 伊甸岩度假
香調:花香東方調
前味:鹽、柑橘、礦物質
中味:茉莉、乳香脂、椰子
後味:松樹、勞丹脂

說起來還真的沒看懂過這個前中後味,不過看起來我的愛好還是又默默統一🤣我本來沒有很喜歡迪奧香氛世家的香水罐,一點也不驚世駭俗(?)沒有感覺到他的奇特,入坑是因為味道太讚了,加上櫃姐居然參透了獅子座的內心說12月有刻字師傅會直接在專櫃當場刻字,還有百貨活動可以搭配折扣,浮誇的獅子就這麼點頭了真是糟糕!
本來說好只能刻一瓶,結果當天我因為選不出味道(選了一個月還是在伊甸岩跟喀什米爾中糾結)最後選了兩瓶小ml數的,當天又入坑Lucky香氛,又再敗了一瓶......(自甩巴掌)然後櫃姐幫我跟師傅說三瓶都要刻字還讓我都刻不一樣的,怎麼那麼懂啦吼,最後還說幫我用寄的我不用提那麼重逛街,這個服務我給他十顆星星⭐️⭐️⭐️⭐️⭐️⭐️⭐️⭐️⭐️⭐️昨天還line我說送我一棵迪奧小聖誕樹!!!浮誇不實的獅子座得到了完美的christmas❤️
喔對現場拿到香水盒子跟香水瓶,原來香氛世家是低調奢華啊啊啊啊,磁鐵厚實有重量的蓋子跟剔透完美圓柱瓶身,越看越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扶頰尖叫)以後我都要跟著這個櫃姐了(拉衣角

明年開始吃土૮(ꈔꈊꈔ)ა,謝謝收看我的敗家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