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原素食府

 其實像我這種小鳥胃而且還熱愛吃平凡東西的人真心不太適合去吃吃到飽呢,BUT!!!原素食府吃到飽真心推薦⭐⭐⭐⭐⭐⭐⭐⭐⭐⭐⭐⭐⭐





出電梯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這個「今天吃素」的造景,覺得可愛,台語口號用英文寫出來別有一番風味呢😂是說我以前根本沒有發現XD
喔對,這個造景再往前走就是廁所!
出電梯往左呢就可以看到原素食府的櫃檯


 喔對,一出電梯口其實就可以看到「原素食府」四個大字


原素食府預訂只保留十分鐘,會大概提前半小時在櫃檯前面排隊,因應這次武漢肺炎,報到入場前應該是經理(沒注意看她的名牌)幫所有人量了體溫並噴酒精洗手,覺得台灣在防疫這方面真的都很棒d(`・∀・)b,因為很早就來排隊,所以很幸運的排到了靠Buffet又靠窗的好位置


視野很好,但玻璃有一點髒、我攝影技巧也還不夠好,所以沒有拍幾張美美街景QQ
不過沒有關係,我今天是來餵飽自己的(。◕∀◕。),觀景什麼的不重要

我喜歡原素的地方就是青菜很多、蛋糕很多還有披薩也很多、飲料也很多......(嗯,都很多)還有它的清湯麵真的非常好吃!然後因為太久沒來了,所以我都是吃了幾口以後才想到沒拍照,到後面就自我放棄了(喂)


嗯,這是快吃完才想到拍照的殘羹剩飯呢,窯烤薄片披薩粗估有五種口味,最特別黑炭皮的沒有拍到(......)還有苦瓜口味(也沒拍到......),我吃到的那片苦瓜特別大塊,讓我交感神經打架好一陣子最後還跑去倒水來洗味道,不過,認真的說,好吃,真的!

右上角的拉絲筆管麵普普通通,不過是好吃的普通這樣(在說什麼)


蛋糕十幾種口味,我妹妹11月來吃的時候還有榴槤口味(!!!)本來我想說來挑戰一下吃吃看,結果這次沒有!!照片上的就是基本上都可以吃到的咖啡、巧克力、抹茶口味,原素的蛋糕都是真心好吃喔ε٩(๑> ₃ <)۶з


這盤總共有五種青菜,我排到的時候剛好上新菜超開心!菜價飆漲的時候就是要來吃到飽吃菜(斤斤計較大媽心態)因為都堆在一起我現在有點辨認不出來(......)(一篇blog對自己無言好幾次ㄋ)應該是高麗菜、菠菜、大陸妹、大頭菜


這就是我每次最少點兩碗的清湯麵!超Q彈烏龍麵跟淡甜輕香的湯頭!最高紀錄點了五碗,點到煮麵的阿姨勸我「吃點貴的東西,來吃到飽吃陽春麵多不划算。」誰讓我一生摯愛陽春麵呢~看看我清淡如水的人生配這麵正好啊(硬凹)


已經吃撐到喉嚨(!!!)的時候,我們又不甘心的去夾了一盤蛋糕(喂)除了巧克力,又發現了新的櫻花口味、柳橙口味蛋糕,最後寶寶太撐,都是妹妹吃掉的



炸物這類東西我只喜歡炸玉米筍、炸杏鮑菇、炸馬鈴薯,剛好我妹夾的炸茄子、榨麻糬我都不喜歡(好難伺候)所以我都沒吃(任性)不過都拍了就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ε:)

以上,有點散漫的介紹。
關於吃到飽,個人建議從青菜開始、點心結尾,這次急著吃披薩焗烤,還裝了一大杯熱橙汁,結果一下子就飽了,後面基本是硬塞,感覺有點浪費。・゚・(つд`゚)・゚・
喔對原素有兩種還三種(有夠不認真)的水果醋,如果吃很快的話可以去喝個醋加快消化、
增加食慾ㄛ

(02)2272-8999
(02)2272-29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2號4樓(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午餐($616/人) 11:45-14:00
下午茶($418/人) 14:30-16:30
晚餐($649/人) 17:45-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