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珍味齋健康蔬食 Uber Eats

 有了美食外送以後,人類的懶惰就順理成章的更上一層樓ㄌ,我也不例外😳

其實我家最常用的是Foodpanda,但每次都忘記拍照,今天難得外賣送來我記得拿起手機,結果是相對少用的Ubereats ,至於為什麼比較少用,我也不知道😂,總之就這麼心血來潮的寫外賣食記📝
今天的店家是
這是位於新莊的超狂素食餐廳,種類多樣化到嘆為觀止的境界,來品品他的菜單,對吃素的人來說真的是福音阿❤️最重要的是種類多,味道又好(雙手比愛心)



我個人喜歡基本款,例如陽春麵、紅醬、清湯等等,基本每一家都會有的那種,最不容易踩雷,但如果基本款都能超好吃,那其他餐點一定更值得期待。

紅醬義麵⭐⭐⭐⭐

有點鹹,根據我媽媽的說法是醬比麵多,這是我喜歡的中式義大利麵,麵體是Q彈義麵,醬是中式風味的番茄鹹醬,超多菇類,還有辣泡菜搭配,超喜歡✨

玉米濃湯⭐⭐⭐⭐

這是搭配義大利麵的湯品,非常濃郁,濃到偏稠,但味道很棒,奶香帶鹹味,黑胡椒灑超多,也是中式風味濃濃的湯🥰

臭豆腐⭐⭐⭐

臭豆腐好辣,這是我妹妹跟媽媽吃的,我只喝了口湯,根據我妹吃遍新北素食臭豆腐的評價是三星之上,辣是很辣,但真的蠻香蠻好喝的。


奶香素蔬湯麵⭐⭐⭐⭐

義式牛奶湯頭❤️不過口味一樣偏中式,所有奶香,但喝起來有中式濃湯的味道,跟義麵一樣滿滿的菇類跟鮮蔬,不會膩味的那種奶香湯頭,麵是圓麵偏軟,在還可以接受的軟度👍🏻


我會努力把大部分的餐點都吃來寫心得的(握拳),希望下次點餐不會因為懶又點了一樣的🤪

(02)2990-016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109巷6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