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Never give up

 看著創造營2020那些不敢與超強隊伍Battle的女孩,還有生氣的韜教練我突然想,如果是我,我願意每次都挑戰嗎?面對懸殊的實力比拼?


我想我會的

記得那時候,面試了好幾次,被問說你怎麼還敢再來?當下我是沒有任何情緒反應的,但忘了怎麼被其他人知道,大家忿忿不平,我也隨之冤屈的天崩地裂,可是後來覺得,那時候沒有情緒的回答:「有機會我就把握阿。」才是改變命運的最好答案。
記得那時候,妹妹還小、媽媽老了、爸爸走了,我是長姊,於是第一次站起來與我的命運正面對決。

來到這裡,雖然沒有作品沒有名氣,甚至機會是萬般爭取,甚至還可能迎來更巨大的失敗,
但是
掌握命運的第一步就是,抓住所有稍縱即逝的機會。
我一直,在努力抓住任何機會。
Never give up 第一步就是舉手說,我要。

要先盡了人事,才聽天由命。

發佈於 探路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