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喜樂蔬食創意料理

 先致敬所有研究計劃工作者,為了尋找受試者、配合受試者時間要全方位待命,還要安撫不了解為什麼要做長時間實驗而不耐的受試者,還有我妹妹的計畫要做腦波檢查,其手續之麻煩、前置工作跟後續之瑣碎,真的有夠辛苦的啦!!!!

總之,妹妹幫受試者做完檢查,我們就跑來附近吃飯,在林口長庚附近俗又大碗、營養豐富的

喜樂蔬食創意料理

上菜速度之快,可以說點完餐就出現跟變出來的一樣😂
除了上菜速度以外,餐點份量也非常可觀👇🏻


忘了先po菜單,菜色超多,選擇障礙都被激活(?)了,但妹妹提醒說每個份量都有點大,最好不要都點,一定吃不完



喜樂蔬食還有超多的調味料可以自己加



我們這次點了 咖哩湯麵、味噌湯麵還有薯條跟天婦羅,外加一份套餐,沒有一個不好吃👍🏻👍🏻👍🏻👍🏻👍🏻

套餐是點任何餐點+150 升級套餐
套餐有:法國麵包、奶油濃湯、鮮蔬、水果醋、飲料、甜點。

因為甜點有加蛋,所以我們換成法國麵包

鮮蔬上面的素肉燥超級好吃!!青菜的部分川燙過,非常符合本寶寶就算熱死也要吃熱熱(?)的心情



法國麵包也很好吃,無法形容,因為寶寶本身不太愛麵包(喂)


玉米濃湯,濃濃奶味(我沒喝,我妹說的)


還有還有!!!!!薯條超便宜超多超好吃!!!!酥酥脆脆💯因為店內是黃色燈光,所以......拍不出他的好吃😢


我們本來以為天婦羅是炸茄子,結果是甜不辣阿......不過我個人蠻喜歡的,Q彈好吃,搭配甜辣醬超棒!


再來就是湯麵❤️❤️❤️❤️❤️❤️❤️他的湯麵根本就是什錦麵加上各種湯頭


顏色淡一點的是藥膳,跟我印象中的藥膳不太一樣,我媽媽說是因為沒有熟地的關係......不過湯頭藥效良好,喝完太陽穴隱隱作痛.......很好喝!!!
下面的是日式味增湯,不會死鹹,建議拉麵換烏龍麵!

這間店離醫院很近,很適合空腹抽血之後來大吃大喝(?!!

喜樂蔬食創意料理
電話:03-3270818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46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